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鳳山皮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家具展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架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苓雅家具展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電視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旗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大茶幾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阿強所在的工廠最近由于生產工藝的改進效益有些偏低,所以他們三天兩頭的都在放假,這樣對于普通的打工族阿強來說無疑是個頭痛的難題。工廠再這么下去別說是養家糊口了,就連自己一個人最基本的生活費恐怕都成了問題。 阿強想到辭職,可是走到勞動力市場一打聽才知道現在外面的工作有多么地難找,看來看去每天始終都是那幾家典型的破工廠在招工。這些工廠工資低就不必說了,最關鍵的一點是每天的工作量還特別的大,時間又長。呆在廈門幾年,阿強總算是看清、摸透了這些。 這天,阿強像往常一樣下班照常走過一個地下通道,發現地下通道里大晴天的居然有人賣傘,而且買傘的人是否還挺多的。阿強有些好奇,不由得停下腳步來觀看了好一會,你還別說,這傘還真的是與眾不同。不光外表做得美觀,而且傘的質量看上去也很不錯。 阿強試著向前問了句: “這傘多少錢?老板。” “35.” “什么?”阿強有點不相信,“你這又不是天堂傘,能值這個價嗎?” “這是太陽傘,剛上市不久的,兄弟,想買你就趕緊的吧。” “太貴了啊。”阿強搖著頭走開,心里忽然就蒙生了一個想法:自己何不也去弄幾把這樣的傘來賣賣,反正以后都有做生意的打算,現在正好有這個時間可以學學。 這想法一出,阿強便立刻行動了。回到家,阿強打開手機就開始在網上搜索起太陽傘來,看來那賣傘的人說得沒錯,這太陽傘的確是剛上市不久,而且網上的價格也都賣在35塊錢左右,阿強斷定了要去批發一批太陽傘來擺地攤的念頭。 阿強算是個做事都特別小心的人,遇事從不盲目這是他的一大特點。所以接下來的幾天他都在悄悄地觀察那個賣傘的人,紀錄他一天的銷售量,他必須確定這生意好做了他才下得了那個決心去做,要不然,以他現在的經濟狀況他是絕對虧不起的。 通過幾天的觀察他終于確定可以放心的去做了,于是打定主意,帶上四五百塊錢就往江頭批發市場而去,這是他之前就已經打聽好了的事,包括批發什么樣的商品是什么樣的價格,多少才可以批發現在他心里都有了個概數。 阿強挑選了20把大小不一的太陽傘,都是杭州生產的,叫什么“天之晴”,批發價格也還實惠,這在淘寶網上都賣35塊錢一把呢!阿強想這些傘帶回去隨便賣它個30塊錢一把肯定會有人瘋搶的。這樣想著,阿強不免覺得心里美滋滋的,感覺自己真的成了老板一樣。 當晚阿強就帶著那20把傘出門擺攤了,同樣的也擺在了那個地下通道處,打開傘來一看,他感覺自己的傘比另外一個人的傘好看多了,而且又是杭州生產的,比起那個人賣的那些雜牌貨,他對自己有了百倍的信心,唯一的一點就是他擺賣的傘沒有那個人擺賣得多。 可是事情出人意料,他的傘盡然會沒人光顧。不是沒有顧客買傘,而是買傘的人都往傘多的那個人身邊走去了。阿強這才明白,大概他的這幾把傘在別人看來都是些挑剩的次品,再好也好不到哪去。 好在阿強是個做事靈活會動腦子的人,他心生一計,便悄悄地收拾起傘來到另一個地方,在一個路口擺了下來,這里現在就只有他一個人在賣傘了,行人都還是蠻多的,唯一一點就是光線有點暗淡。不過這并不影響什么,這不,他剛撐出一把傘就有人過來問價了。 只是遺憾別人出的價格太低,只給了他20塊一把,他不賣。甚至還有的人出得更低。阿強無奈,如今的人頭腦都是怎么了?總是把地攤上的真貨當成假貨買,把店里面的假貨當成真貨買。 但他沒有灰心,開始叫賣起來。 “大家都過來看了,過來瞧了,杭州品牌太陽傘‘天之晴’最后幾把便宜賣了。網上賣的35塊錢一把,如今在我這里只賣30了,不信可以立刻用手機查的,機會不容錯過。” 阿強叫賣著,不一會就過來一婦女,手里還拉著一個孩子。 “你這傘多少錢一把了,小伙子。” “30,不講價的。” “吆,那么貴啊!讓我好好看看,你這不是‘天堂傘’啊,怎么還賣得那么貴?” “媽,地攤上哪有什么‘天堂’傘賣哦,就算有賣那也是假的,我們走吧,別看了。” “等等,讓我再看看。” 婦女打斷了他兒子的話。 “我說兄弟,就20塊錢一把,你愿意我就拿一把了。” “大姐,20塊錢我批發都拿不到呢!實話跟你說吧,我先前賣的都40塊一把呢!賣了好多,現在就剩下這幾把了,賣30塊一把我可是一分錢都沒有賺到你的,我是現在沒有時間做這生意了,所以才決定便宜處理掉,你看看,這網上都賣的35塊一把呢!” 說著,阿強把手機遞給了那個婦女,讓她看看淘寶網上的價格。 那大姐看后會心一笑。 “好吧,我看兄弟你也不像是騙人的人,就30塊錢我拿一把吧。”然后她從中挑選了一把,看了又看,覺得不好又放下,然后又挑,一連挑了好幾把才最終選擇了一把花色的。 阿強覺得煩心,好在那婦女好歹要了一把,要不然,回頭他肯定悄悄罵她個幾句。 婦女從包里取出一張100元的紙幣交給阿強,阿強那個高興啊,看都不看一下真假就直接裝進了口袋,并微笑著找回了那婦女70塊錢。 “大姐一路走好!” 阿強隨口對著離開的婦女說了一句,便摸出手機來給老婆報喜。老婆聽了之后也很是高興。 感覺很晚了,阿強準備早一點收攤回家,再怎么說也得買點好東西回去慶祝一下,雖然只賣了一把傘,沒賺到幾塊錢,但是第一次出攤就有賺錢這可是開了個好頭啊,所以他不怕以后做這生意會賺不到錢。 阿強又添了幾十塊錢買了雞,買了酒,還買了水果,總之是滿滿的幾大袋子回了家。 此時老婆正躺在床頭玩著手機,阿強把手里面的東西一放就要給他的老婆講解他的銷售經驗。 “別說那些廢話了,我不想聽你吹牛,你還是把你收到的那張100塊錢拿出來我看看吧!” 阿強沒想到老婆會這樣說,不免有點失落。于是他懶懶地從口袋里掏出錢包往床頭一扔說:“要看自己看吧!” 她老婆隨即便從錢包里取出了那100塊錢來一看,假的。 “什么?假的?”阿強有點不信,“你開玩笑的吧!” “誰跟你開玩笑了,不信你自己拿去好好看看,你看看這顏色,這紋理,還有這模糊的畫面……” 這下阿強驚呆了,他接個錢一看,還真是假的,這婦女也太他媽缺德了吧! “什么?你說是一個婦女給的——是一個美女給的吧,你肯定是看人家人長得漂亮所以你就不留意錢的真假了。” 可她是個美女嗎?阿強覺得這個當上得真的有些冤。

小雪之日,“氣寒而將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此語出自古籍《群芳譜》。想來,撰寫此譜的人當是北方人無疑,因為在南方,農歷十月下雪是罕有的事情。 每年都有小雪,但小雪里發生的事情、見到的景色、遇到的人都是不一樣的。在黃河以北,雪落在蒼茫的大地上,就像幾縷白發爬上了人的鬢角,雖不醒目,卻無從遮擋,多情的詩人看見了,吟出了“寂寥小雪閑中過,斑駁新霜鬢上加”的句子;在長江以南,“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露、霜、雪正在忙著交接班,騎電瓶車的人在馬路上匆匆來去,手把上早已換上了一副厚實的手套。 不管在南方還是北方,到此時,應該算是真正入冬了吧。綠肥紅瘦、鶯飛草長早就成了過去式,春風十里也還在未來的將來。偶爾晨間起一場大霧,與空氣中的塵埃顆粒發生碰撞,不小心變成了霾,人們的出行便成了一件難事。人戴著口罩,車打著雙跳,縱然上班再急,也只能隨著人流和車流慢慢地挪移。 清冷的風吹到此時,人們似乎也已習慣了。呼號聲中,東風已經很少見了,西北風是毫無爭議的主旋律。天地間,什么東西都在落。風由橫吹改成了直落,仿佛已無力阻擋地球引力的作用,刀子般落下來。樹葉也在落,它們倒是從容不迫,輕輕地,徐徐地,仿佛留戀著樹的溫存,不忍別離。 小雪如果作為人名,當是一副鄰家女孩的形象無疑,而當它作為節氣時,也如人名一般,總是帶著點淺淺淡淡的味道。沒有蜂蝶紛紛,沒有前呼后應,院子里,屋中央,蟲子越來越少,別說寒蟬、白蝶、金龜子,就連煩人的臭蟲、蚊子和蒼蠅也各自躲藏起來。只有幾只好斗的蟋蟀見面來上幾個回合,斗敗了就棲身在墻角處拉著二胡自我感傷。 寒與冷,是來自肌膚的回音,更是對明天的一種預兆。 舊時在農村,小雪時節,勤快的農人早已把草垛柴堆堆很高了,為冬日的生火取暖做足了準備。而今有土灶的人家已然不多,幾乎家家戶戶都改用煤氣灶、電磁爐了,新事物的產生必然伴隨舊事物的消亡,與之同理,小雪的物候和景觀也在悄無聲息間發生著變化。 但不管塵世的滄桑如何變換,吃或許是少數幾樣亙古不變的傳統之一。小雪一至,冬日的氣候愈發明顯,趁著天氣干燥,臘肉的加工便被排上了行程。南方有許多古老的縣城,便是以燒制臘肉聞名,湘西、安昌、達州,隔著老遠,便能聞到臘肉的香味。“冬臘風腌,蓄以御冬”本是食物匱乏、缺乏保鮮技術的年代人們為了果腹想出來的智慧結晶。而如今,除了滿足味蕾,這味美食的制作更成了一種習俗。 小雪的農事也忙,魚塘越冬、山地開荒、栽種樹苗,一樣耽誤不得。從那奔忙的身影中,我們依稀可以覺察到,在南方,小雪未雪,卻已飄滿了天空,附著于每一個人的行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就沒有童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中總會泛起一陣微酸,想到時間白駒過隙,自己的童年生活還沒學會珍惜,就要結束了。 前兩天翻出家里的一本影集,看到上面好多我小時候的照片。那照片中肉肉的小孩,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甚至還有幾張留著口水,讓人看了忍俊不禁。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媽媽走過來,看了一眼,輕輕地說:“唉!還是小時候的你可愛、聽話。”我聽見媽媽的話語,不僅心中一顫,是啊!美好的童年已經過了大半,我多么不舍得它就這樣溜走了啊!媽媽看到我神情黯然,就安慰我說:“時間是留不住,但是你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來記住它,這樣,等你回想童年,你就能想起童年的趣事、美事和傻事,不也是很有意思嗎?”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頓時好了不少。我跟媽媽說:“我要盡量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讓我童年的記憶充實而美好。”媽媽說:“為了獎勵你,我講一件你小時候的趣事給你聽。那是你才十個月,不會走路,可是會‘哇哇’叫喚,那天媽媽帶你在小區玩,你眼睛緊緊盯著一個大哥哥手上的雞腿,口水‘嘩嘩’的流,那個哥哥說雞腿辣,要給他媽媽吃,你看見,急忙把手伸向他,嘴里嘰里呱啦的叫,一邊叫還一邊流著口水,看得小區的大爺大媽們笑開了花。你看,這趣事你不記得,可小區的鄰居們都記住呢!在他們那里,這就是你的童年。所以,孩子,不要為時間而傷感。” 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更加珍惜時間,做事也盡量不拖拉,媽媽高興地說我從“小蝸牛”變成“小旋風”了。我也明白了,時間是留不住的,但是我們可以留住回憶。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時間,留住美好吧! >>>更多美文:感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高雄岡山三人沙發訂做 高雄三民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台中潭子軟裝潢布置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設計訂做 高雄仁武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hf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