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鹽埕家具生活館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三民家具行床邊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苓雅家具設計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旗山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展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仁武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寫這篇文章獻給所有異地戀的人,這些都是從我身邊的人的真實的故事來的。 異地戀,顧名思義,是相隔兩地的戀愛。在我身邊我看著那些初中同學,大學同學,一個一個地從剛開始的形影不離到如今的天各一方。高考過后,他們每個人因為分數的差距都去不了不同的大學,不同的城市就讀,所以異地戀也因此是發生的必然結果。 前幾天,一位大學的朋友跟我說,他愿意為了他的女朋友而默守四年。他在陜西理工大學就讀,而他的女朋友卻在濟南大學。四年,為她蓋最高的樓。這是他對他女朋友的承諾。 以此同時,一位素未謀面的讀者在看到我的文章后,給我發了一句:“其實你想的和我想的一樣,我們都希望可以跟喜歡的人在同一個地方,在同一座城市,同一所學校,看著同一片天,呼吸同一片空氣,經歷同樣的生活。”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他更多的是擔心與關心。他跟我說:“我女朋友在廣西大學,而我在重慶。之前總是聽說學廣西大學周圍的治安不是很好,所以很擔心她。而且自己和她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有時候真的覺得和我在一起挺委屈她的。好在現在交通比較方便,機票價格也不貴,所以爭取每個月都能去看她吧。把異地的負面影響降低到最小準備國慶假期到南寧看她。” 這是一個男生對他女朋友的守候 還有一位學長曾經對我說過,其實他不想異地戀,但是現實就是不得不異地戀。他告訴我說:“2014年,我的女朋友考進了湖南大學研究生,就這樣我們也開始了我們的異地戀生活。剛開始總是感覺有點不忍心,讓她一個人在湖南大學讀書。所以當時我在想,如果我也考進湖大那該有多好啊,但畢竟現在不可能了。更多的時候,我只希望我可以像一個湖大的學子一樣,了解湖大,就像我在湖大一樣!” 因為再讀的原因讓一對大學四年的情侶經歷了異地戀的生活。但是他卻沒有因此泄氣,還是渴望能夠像當初一樣陪在她身邊。所以在她進入湖大的那些日子里。他告訴我說:“我想看看她在的城市,看她看過的風景,走她過的路。”就這些簡短的話語但是透露出的卻是滿滿的愛與在乎。 韓寒也曾經說過:“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隔著屏幕隔著電話隔著書信聯系直到你幾乎發瘋,學會拒絕誘惑,學會處理一個人的時間,學會照顧自己。也只有這樣,在下一個擁抱,乃至白頭偕老,你才會感恩,異地戀不只考驗著對方的耐心,更是考驗了自己的認真。” 是的,你們堅持的是別人無法體驗的愛情。但是要相信,只要心在一起,無論相隔多遠都是近的。你們不必羨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侶,因為你們沒有時間沒有興趣也沒有精力跨過兩地時差去生氣吵架發脾氣鬧分手。你們能做的只是在起風的時候裹緊外套,不停地讀書,參加各種活動,背很多單詞,早睡早起,好好減肥。希望不論在未來的哪一天,都能有資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態站在對方的身邊。 其實,我覺得異地戀也很幸福。異地戀也是考驗你們愛情堅貞一種過的過程。 我覺得異地戀應該是這樣的:“異地戀應該鎖定”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目標,而不應該任其自生自滅,其實異地戀最終的目標就是創造相同生活的條件,因為相愛的人終不能生活在美麗卻遙不可及的兩個環境里,并蒂的蓮花終是要生長在同一片泥土里,既然相愛就要相守。不論如何,都應該全力爭取。” 談異地戀也應該學會忍耐 異地戀等待多過相伴的日子,所以兩個人都要忍耐寂寞,忍耐沒有擁抱的寒冷,忍耐只有一個人的早餐,忍耐每天只能倒數計時的焦急。但是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倘若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請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只要你能跑完,不需要取得名次,你就贏了,就會和想要偕老的那個人牽手終生。 異地戀中的人還應該將自己的生活點滴都分享給對方,讓對方一起分享你的快樂,煩惱與生活,這樣既可以讓對方了解自己的生活,也可以消除對方的猜疑,更能加強雙方的感情。 經常見面也是很重要的 經常見面對于異地關系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條件不允許經常見面,那么就對見面有一個計劃,如多久見一次,什么時候見。訂好了日子后要確保那天不受干擾。為了見她/他,你應該取消所有安排。當你有急事取消見面的時候,一定要向對方解釋清楚。 忠誠是必須的 在異地沒有戀人的相伴很容易產生一種心理上的孤獨,而這種孤獨會勾起內心的渴望以及欲念。也只有絕對的忠誠才能抵擋住來自花花世界的誘惑。忠誠不是“傻”,它是對感情的尊重和對自己的尊重;忠誠不是“癡”,它是一種高尚人格的提煉;忠誠不是“呆”,它是一種道德和一種責任。 異地戀其實并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異地戀帶來的更多是驚喜。我希望天下所有的情侶都能夠終成眷屬,永遠不分離。即使是異地戀,我相信你們也可以走到最后的,只要心中有愛。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這不是說說而已,這是需要你們共同去維護這段愛情的。 真心祝愿天下所有異地戀的人都能夠幸福! 文:顧瀟晴 寫于2014年9月19日

千山都披了雪,逶迤連綿,就像洶涌波濤凝固的白色大海。卡車疾馳,便如在雪浪里飛快穿行。寒風利刃般割臉,又似亂箭,欲透心胸。太陽紅紅的,卻絲毫安慰不了人。攏緊棉襖,縮短脖子,茫瞅車內。山民們正亂糟糟團縮在車槽里,和那些雜亂行李背簍包袱擠成一堆,擂鼓般跺腳聲和粗野咒罵聲混成一片。 清晨,提包到車站,一瞅卡車竟沒搭篷,不由火冒三丈。昨天買票站上人不明明說加的班車是大篷車么,咋是這樣一輛無遮無攔的卡車!冰天雪地要翻越穆寨嶺和分水嶺,這不把人凍成冰棍才怪哩!便怒怒去找站上人。幾個老鄉也在那搭嚷:花了錢,就這車!站上人便吼:不坐退票去!有的是人坐!大伙便一下啞了嗓,面面相覷。又問司機,司機倒笑說,他的車本來就沒篷,春節忙,站上亂抓車么!我愣了。但,廠里催得緊,只得火火爬上車。卻聽到那司機對助手說:哼,嫌凍,嫌凍坐飛機去!他扽扽厚皮襖,一擺手,包老板,上!這才見旁兒有一胖漢,緊裹毛皮大衣,瞅瞅車上,肥臉一閃,兩臂一夾,便熊般爬進司機樓。 車上人都已爭先恐后亂擠坐下,低一些,就會避開冷風勢頭。我的腿陷在人堆里,彎不下去,況且,和些山民擠一起,總覺有失體面,就硬撐嘴臉站著。車幫倚個蠻俊鄉妞,許是臉皮薄,不愿和些騷漢擠一搭,竟也立著。旁邊一大兵,儀容甚武,也直撅撅戳著,胸脯挺老高,軍人氣勢頗足。 途中,時有人擋車。車上山民便亂嚷:擠不下咧!可司機卻不煩,每擋必停。助手照例笑呵呵從老鄉手里捉過錢來,并不扯票,喊:坐車還想美?炕上舒坦!一個剛攀上來的黃臉漢子,邊把背簍往人頭上胡亂一滾,尻子利索地從兩架肩膀中間硬劈下去,邊說,不嫌擠!不嫌擠!卻笑嘻嘻和周圍瞎寒暄。一眼瞥見妞,就嚷:嘿,敢情進城哩,嗬嗬,浪浪好,扯件漂亮褂子唦,后生們瞅著愛哩!那妞就腮泛紅云,笑。黃臉漢子一偏細脖,又大嚷,哎喲,這不是黑娃么,嘿,萬元戶參軍,好樣咧!那大兵也笑笑,更威武。姑娘卻俏臉一扭,極火辣地瞭一眼。正巧車一顛,她一閃,竟撲到大兵懷里。那大兵眼不抬,臉卻紫漲,靠過膀說,小心!扶著些。我不禁偷偷瞄過去。然而,風寒箭急,那感覺竟在嘴里化作一絲淡淡的甜味。 車不時顛簸。腿被坐著的人撞來撞去,見那黃臉漢子,此刻,正緊筒雙手,擂著腳,不住嚷:哎喲,凍死咧!凍死咧!我不由瞅大兵,也把胸鼓一鼓,甚覺自豪。卻忽聽到一聲啼哭,原來對面一個盤腿坐著的年輕女人,懷中的娃凍得直嚎。只見她扯開大襟棉襖,里面竟光光的什么也沒穿,就把奶往娃子嘴里塞,寒風灌進去,毫無反應。心便甚疑惑,且隱隱地疼。 站許久,覺得全身熱量盡耗,上下牙齒咂得鏗鏘有聲。那好漢顯然充不成了,便也不顧一切死命跺起腳來。瞅那大兵,見他卻依然山樣挺立,細了眼,迎著風。軍大衣早讓姑娘裹得緊緊,扯了衣領捂住腮,臉緊貼在大兵膀上。那黃臉漢子的嚷冷聲,竟近似呻吟。女人呆呆坐著,仍裸著胸給娃喂奶,任憑冷風灌進懷里,全然不覺。我不由看看雪原,竟覺得從沒這樣坦蕩、安靜,耳邊只有寒風呼呼地刮過。 跺會兒腳,又困又疼。索性硬硬站著。風愈冷,襖愈薄,竟如薄紗,全身都已僵木了。 瞅瞅車內,竟也一樣安靜。山民們的咒罵聲、跺腳聲和呻吟聲全無了。那個黃臉漢子縮脖閉眼,蜷縮在那搭,像塊石頭任其顛來簸去;那姑娘東倒西歪,似隨時欲倒,全憑大兵緊緊扶住,而他竟如一尊雕塑;女人木木的,還坦著胸,端端盤坐,懷里娃子的嘴離開奶,小臉掛著淚,已經睡熟了……雪原似乎更加安詳、寧靜,卡車大聲嗡嗡地響,重重在從雪原上滑過去…… 不曉過多久,夢里正覺著路途的遙遠,車猛一顫,住了。滿車人石頭般劇烈晃一下,卻仍靜靜地不動。眼睛強行睜開,聽到司機對助手吆喝:壞嘍!都下不來啦!去,快點弄下來,肚子都餓扁咧!更和助手把人吃力搬下來,雪地上就一片哎喲聲。黃臉漢子滾下車,揉搓著腿,半天呻喚出一聲:爹喲……凍死咧。背簍被撤一旁,物什倒出些許在雪上,跳跳的,竟是當歸黨參。我慎慎下來,腿木得像兩根木頭,移幾步,方知還能走路。舉頭回瞅,見那女人在車上跪著,一手抱著娃,一手攬個雞蛋籃,用膝蓋一步一步往前蹭。助手叼著煙,猛將女人一扯,不料大兵卻正在車下,肩一扛,助手趔趄倒退,眼瞪圓,嘴張大,愣瞅著大兵把女人慢慢攙下車。那頭,那姑娘緩緩挪到車沿,便被一雙大手迎著,似蟹爪,卻是司機。那大兵早又返轉來,撥開司機手,怒目瞪他。司機便訕訕走開,回首又瞅。大兵慢慢彎下腰,將脊背朝了姑娘,姑娘愣一下,瞅一瞅,就俯身緊貼在大兵背上款款移下來。 卻見助手朝司機努努嘴,譏笑說,瞅,一趟車掛了個俊妞!司機竟不睬,卻對剛從駕駛樓鉆出的那個胖漢說,包老板,走,吃飯走。胖漢滿臉肉一堆,說,走,我請客!司機笑起來,手一擺說,嗨,每次都是你款待咱們,這回可得咱們請你嘍!助手咂咂嘴,從懷里抓出一把票子,一揚:嘿,一趟車掙了這么多,站上落大頭,咱們賺小頭,也不賴么!胖漢眼繃圓,咆哮說,這些鄉民,都發啦,賺他們幾塊算球啥!他詭秘一斜眼:你們還不曉我那工程…… 三人兀地一齊哈哈大笑起來。便欣然縱步,朝鎮子飯館邁去。胖漢昂著頭,身子晃著,皮鞋從雪地藥材上嘰嘎踩過去,竟毫無知覺。 我心頭陡地一陣扯痛不由環顧一下,聽到鎮上嘈雜叫賣聲、鼎沸爭價聲正歷歷傳來,瞥見那個黃臉漢子還倚在地上哼哼,細瞅,才是快樂地咧了嘴干嚎,面前當歸黨參卻早已擺放整齊招徠買者。女人則抱著娃子坐在墻根懶懶曬太陽,身旁撂著那籃子雞蛋候著顧客,臉上竟也露出一絲淡淡的木呆的笑。那大兵攙著姑娘,兩人都滿面透喜,正慢慢一步一步向鬧鎮移去。 我的喉節不覺猛地一竄,眼睛糊糊的,血管似爆炸欲裂。不由瞇縫了眼,咬緊腮幫,見天空藍得耀眼,太陽正把光芒暖暖灑下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祖國啊 在奔騰 浩浩蕩蕩 向著太陽 大地 金光暖意 江河湖海 奔流不息 祖國啊 在奔騰 源源流長 向著光明 世代繁衍 中華民族 騰空駿馬 遼闊馳騁 祖國啊 在奔騰 日新月異 向著夢想 綠水青山 和諧美麗 萬物生機 自然無限 祖國啊 在奔騰 蓬蓬勃勃 向著勝利 一顆顆心 滾燙 在中華血脈里 沸騰激揚 高歌前行 中國夢 共同描畫 啊 祖國 金燦燦 融化 你我 是太陽 是海洋 是高山 是深林 遼闊無比 輝煌亮麗 凱歌奏響 夢幻詩意 大愛無私 奉獻無取 啊 祖國 你 就是我 我 就是你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高雄鳳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獨立筒沙發推薦 高雄鳳山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桃園大園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岡山沙發茶几組工廠 高雄岡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高雄客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hf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